星座專家薇薇安(本名陳佳瑛)因為罹癌過世近周年時,永興利娛樂城卻爆發債務糾紛,生前的經紀人張秀芬向薇薇安父母求償委任關係報酬等共942萬餘元。歐博昨(16)日開庭時,張秀分首現身,還公開「我是薇薇安16年的親密伴侶。」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張秀芬的公開信中提到,百家樂她是薇薇安(佳瑛)的經紀人,也是佳瑛16年的親密伴侶。從2014年開始,兩人一起對抗病魔,「篤信佛教的佳瑛,深信我們終將等到奇蹟,但很遺憾,奇蹟沒發生。」之後她表示,薇薇安過世當時身邊只有她一個人,薇薇安甚至對她說:「對不起,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了,我多希望能陪妳更久一點。」

 

接著張秀芬解釋提告的原因,「我與佳瑛的父親為了房子的事協商多次,但是佳瑛父親拒絕承認那是我們共同所有,也拒絕正視我們的伴侶關係。

arrow
arrow

    yongxingli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