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ka。圖/華納音樂提供
Erika。圖/華納音樂提供

「老蕭」蕭敬騰的27歲師妹「Erika」劉艾立傳搶人男友當小三,介入網路歌手Vera Chai與創作歌手男友呂孝廷的2年戀情,更在正宮退位後,不時在IG限動、貼文暗諷她「bullshit(狗屎)」,讓她忍無可忍封他們是「姦夫淫婦」,並於IG po出期間對話,向Erika喊話:「現在誰才是bullshit,下一張專輯要不要叫狐狸說?」

Vera Chai透露與男友呂孝廷交往2年,10月初男方參加寫歌創作營,回馬來西亞度假的她從共同朋友得知男友在營隊認識Erika,2人在短短5天內感情升溫、互動親密,但當Vera Chai詢問男方時,男方起初矢口否認,直到10月3日被女友發現與Erika的對話內容,才認了偷吃。男方坦承不但和Erika同組一起寫歌,還寫歌寫到床上去,稱Erika一直說很喜歡他,並藉喝酒與自己發生關係。

和男友分手後,Vera Chai回馬來西亞療情傷,決定好好振作,要舉辦生日音樂會與歌迷同歡,卻收到Erika的攤牌私訊,寫道「讓妳受打擊和傷痛我也有責任,這不是我的目的,也不是任何人的目的,所以我試著給妳我能給的溫暖,也許妳不會想要,and that’s ok。」並祝她生日快樂;但隔沒幾天Erika又在限動寫道「嘴巴說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起來,忘記這一切,但和妳的行為不符,I call BULLSHIT。」

Vera Chai也寫道:「我說不出什麼祝福你們的話,妳用五天肉體換來的『愛情』,把我辛苦經營兩年多的感情奪走,我不怪任何人,留不住的我不需要,妳要的妳就去撿吧。不過我還是勸妳,做人要有良知,有女友的人不要碰,不要習慣破壞別人的感情,還當做理所當然。」對此,Erika的經紀人表示:「藝人私領域,公司了解中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Erika曾私訊向Vera Chai攤牌致歉。圖/摘自IG
Erika曾私訊向Vera Chai攤牌致歉。圖/摘自IG
Erika致歉Vera Chai不久,就在IG限動隔空嗆正宮。圖/摘自IG
Erika致歉Vera Chai不久,就在IG限動隔空嗆正宮。圖/摘自IG
Erika致歉Vera Chai不久,就在IG限動隔空嗆正宮。圖/摘自IG
Erika致歉Vera Chai不久,就在IG限動隔空嗆正宮。圖/摘自IG
Vera Chai與男友呂孝廷交往2年,因Erika介入而分手。圖/摘自IG
Vera Chai與男友呂孝廷交往2年,因Erika介入而分手。圖/摘自IG
arrow
arrow

    yongxingli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